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健康告知你知道多少?三大误区你一点要避免!

买保险,健康告知是一道绕不过的坎。然而隔行如隔山,普通人要做好告知并不容易,甚至会陷入以下三大误区:

2020-06-24

单身青年如何选择保险?会面临哪些风险?

就单身来讲,他的家庭责任可能小一点,但是抗风险的能力可能也更弱一些。病了不能工作,没有收入,那么将来的生活就无以为继,所以单身更需要给自己保障。

2020-06-12

投保一定要选大公司吗?有什么区别?

小沃并不反对大家买大公司的产品,但是小沃还是要建议大家,在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,不要一味的冲着大公司去,要清楚你需要什么和你的预算是否充足,再进行对比选择...

2020-05-23

刚刚参加工作,工资不高,保险应该怎么买?

对于刚参加工作年轻人来说,最主要的风险是,生病没钱治病咋办?生病了没法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养好身体咋办?遇到飞来横祸身体残疾咋办?

2020-05-18

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?教育金该怎么规划?

“孩子的教育,一直是父母的头等大事,挤破头都要进的名校、贵得离谱的学区房、上不完的兴趣班、补习班,家长们都在拼命地为孩子谋划一份未来生活的资本。有什么办...

2020-05-09

百万医疗险怎么挑?留意这几点

很多朋友就纳闷了,到底什么才是必需且合理的费用,万一自己生了病要报销治疗费,保险公司说费用不合理怎么办?

2020-04-09

百万医疗险你买了吗?别急,先听我说

大家在配置保险的时候,第一份保险一定记住,是百万医疗险!这种产品价钱最便宜,一般业务员不主动向你推荐,因为没有钱挣。

2020-04-09

哪些车险可承担事故中受害者经济损失?附车险理赔流程

说起车险,大家可能脱口而出的是交强险和三者险,这2个险种在理赔的时候用到的次数最多,能减轻被保险人的经济负担。

2020-04-09

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治愈后,还能买保险吗?

通过这次疫情,相信很多人对于生老病死、对于传染病,都得到了更深刻的认识。同时,也有不少朋友关注到一个非常值得探讨的问题:不幸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痊愈后...

2020-04-09

买了含身故责任的重疾险,还需要买寿险吗?​​

在投保重疾险时,很多客户有这样的心理:我要是一辈子没患重疾的话,钱不就打水漂了吗!小编觉得这样的想法虽然很务实,但有谁希望自己生病,重疾险最好的结局不就...

2020-04-0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